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温岭市AAAA级社团组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信息公告 | 动态视窗 | 企业风采 | 政策法规 | 品牌建设 | 清廉阵地 | 会费财务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温岭·曙.. 10-26
·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规范收费行为.. 10-25
· 商会2020年度资产负债及业.. 02-22
· 晋江研发中心门面装修项目对外.. 05-14
· 关于公布温岭市鞋革业商会五届.. 11-30
· 关于同意增补副会长单位的决定 01-11
· 关于商会秘书长人事变动的通知 01-11
   会员企业 >>更多
台州华利来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好兄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冠奇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远霸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诺博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浙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美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横山头海绵厂
浙江芬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温岭市健足鞋厂
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万事龙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富明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大树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比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足友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石粘双军鞋厂
台州齐江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乔俊莱鞋业有限公司
奕哲鞋料加工厂
台州满利坚友增鞋材有限公司
台州正标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莎米路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新奇特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美得宝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红旗鞋厂
台州金鑫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金涛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莱得利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欧港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洲通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恒泰源聚氨脂有限公司
台州驰野鞋业有限公司
   信息传递 >>更多
  鞋类企业安全生产 倡议书 03-31
  最新发布!助力温岭鞋企转型,.. 09-23
  减负!浙江出台意见进一步减轻.. 11-19
  以产业革命撬动传统产业升级—.. 11-19
  重大利好!省里给咱发了35个.. 11-01
  从源头抓童鞋产品质量提升 温.. 07-30
  温岭市召开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07-17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视窗 >> 鞋业动态

温岭鞋企积极抗击疫情 ——浙江皮革人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稿:2020-02-12  发布者:  来源:浙江皮革  点击:2292次

温岭市制鞋业是温岭市四大主导产业之一,是“中国鞋业名城”国字号皮革行业特色区域。目前,目前,温岭共有鞋企3000多家,其中成品鞋生产企业2000多家,配套企业1000多家温,鞋业产业工人达10余万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岭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台州确诊病例数名列全省前茅,而温岭排位在台州全市首位。温岭市委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出入境管理、属地管理、社会管理、自我管理等四层防控工作。


温岭鞋企认真贯彻执行当地党委和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一方面号召全体员工坚定抗疫信心,坚决遵守所在地、社区(村)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配合信息上报,做好了隔离,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添乱。另一方面为了保障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启动了应急机制,部署了防御防控,调整了返岗时间,紧急调配了防御所需的口罩、消毒水、体温枪等物质,参与了抗击疫情的战役。有不少鞋企捐款捐物支援抗击疫情,如泽国镇鞋企就捐款100多万,用于全镇的一线防疫工作。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面对疫情来袭,会长和秘书处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号召,充分利用商会微信群,朋友圈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和了解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动态,发布《致全市制鞋业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会员企业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严防死守全力阻击疫情。同时,及时转发《贸促会不可抗力证明办理指南》,《员工返岗,用工单位怎么做?》,《企业厂区如何消毒》等等,企业密切关注的实效信息。发布口罩厂家、消毒水供应商信息,帮助企业备货做好开工准备。开展外贸鞋企2-3月初的订单待发货情况统计,上报市经信局和商务局,要求开辟外贸企业出货宁波港的绿色通道。反映企业发货困难问题,市经信局批准为鞋业企业发放特别通行证:《车辆高速通行证》和《员工往返通行证》。


据悉2月10日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发出《关于全市企业复工的通告》,通告要求企业复工须严格实行申报审批制度,首批复工企业于2020年2月12日开始申报,规定了申请复工企业必须同时具备的三个基本条件。


经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了解至今温岭市鞋企还没有复工,除要按规定审批外,大量外地员工现在还不能返回温岭,无法开工。目前温岭市鞋企正以积极的态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大局,克服各种困难,在全力以赴准备符合复工要求的每项条件,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工作。


在温岭市鞋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浙江卓凌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勇,他拥有多重身份,每个身份都是责任,他担纲守职,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作为企业当家人,第一时间发布《致卓凌员工的公开信》,对企业员工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教育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对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公司实行封闭式管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向泽国镇商会捐款15000元用于全镇抗疫工作。


作为温岭市鞋革业商会会长,带领商会秘书处在特殊时期,布置各个成员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了解各个鞋企情况,及时向政府反映企业需要解决问题,有效发挥商会政企桥梁作用。


作为市政协委员泽国镇牧屿村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了防疫防控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六心”,即“坚守为民初心、摸底登记细心、协调联动尽心、宣传引导走心、提前筹划上心、服务群众贴心”,与牧屿村群众共同抗击疫情。截至目前,该村共发动热心党员95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与出租私房房东、企业主签订防疫承诺书529份,发放口罩2600余只,救助无家可归人员6人,落实居家隔离35户121人。目前全村“零确诊”。


这仅仅是温岭许许多多鞋企抗击疫情一个代表,目前疫情仍在,温岭鞋企抗击疫情战斗仍在继续。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统一部署下,浙江皮革人与全国人民一起,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岭总商会  温岭鞋业网  鞋业人才网  温岭人才网  玉环人才网             
关于商会   特约顾问   动态视窗   标准化项目   会员之家   品牌建设   信息传递   清廉阵地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www.wlshoes.org   技术支持:温岭鞋业网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万昌中路1299号鞋业大厦5楼 邮编:317500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255号  浙ICP备110643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