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温岭市AAAA级社团组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信息公告 | 动态视窗 | 企业风采 | 政策法规 | 品牌建设 | 清廉阵地 | 会费财务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温岭·曙.. 10-26
·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规范收费行为.. 10-25
· 商会2020年度资产负债及业.. 02-22
· 晋江研发中心门面装修项目对外.. 05-14
· 关于公布温岭市鞋革业商会五届.. 11-30
· 关于同意增补副会长单位的决定 01-11
· 关于商会秘书长人事变动的通知 01-11
   会员企业 >>更多
台州华利来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好兄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冠奇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远霸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诺博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浙康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美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横山头海绵厂
浙江芬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温岭市健足鞋厂
浙江必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万事龙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富明星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大树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比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足友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石粘双军鞋厂
台州齐江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乔俊莱鞋业有限公司
奕哲鞋料加工厂
台州满利坚友增鞋材有限公司
台州正标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莎米路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新奇特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美得宝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红旗鞋厂
台州金鑫达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金涛鞋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莱得利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欧港鞋业有限公司
台州洲通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恒泰源聚氨脂有限公司
台州驰野鞋业有限公司
   信息传递 >>更多
  鞋类企业安全生产 倡议书 03-31
  最新发布!助力温岭鞋企转型,.. 09-23
  减负!浙江出台意见进一步减轻.. 11-19
  以产业革命撬动传统产业升级—.. 11-19
  重大利好!省里给咱发了35个.. 11-01
  从源头抓童鞋产品质量提升 温.. 07-30
  温岭市召开鞋业整治提升工作.. 07-17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视窗 >> 商会动态

“继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温岭市鞋革业商会开展江苏红色研学活动

发稿:2021-07-02  发布者:  来源:  点击:1174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激发企业家爱国精神,引导他们牢记使命,不忘记初心。6月25-29日,温岭市鞋革业商会开展了以“继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江苏红色研学活动。

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秘书处成员共二十人参加此次活动。常务副会长蔡君昌领队。

 

研学活动之一:参观洪泽湖抗日纪念馆和彭雪枫将军纪念馆

 IMG_1054.JPG

江苏宿迁不仅是个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宝地,也是一块红色革命根据地。这里仍保留传承着许许多多红色印记,如宿北大战纪念馆(宿迁烈士陵园)、彭雪枫将军纪念馆、洪泽湖革命纪念馆等。当年淮北抗日根据地的建立、巩固和发展中,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立下了丰功伟绩。

 参观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和彭雪枫纪念馆IMG_0698_副本.jpg

活动团成员乘船进入洪泽湖芦苇荡,前往工委岛上的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参观。一路上,大家静心聆听着游船语音系统对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生动传播。

洪泽湖是张爱萍、彭雪枫领导的新四军四师指挥所所在地,也是人民军队首次大规模水战发生地,被张爱萍将军称赞为“新中国海军摇篮”。进入芦苇荡,艰苦卓绝的抗日反扫荡场景逼真重现,断桥、水炮、突袭日军等场景分不同地段展现。船经之处,不时有水雷爆炸,伴随着密集的枪声,响声振耳,水花四溅,生动还原了当年战斗的激烈场面。

 参观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和彭雪枫纪念馆IMG_0752.JPG

在洪泽湖新四军纪念碑前,大家缅怀先烈,肃立默哀;共产党员们举拳重温入党宣誓。

参观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和彭雪枫纪念馆IMG_0704.JPG

参观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和彭雪枫纪念馆IMG_0718.jpg

参观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和彭雪枫纪念馆IMG_0707.JPG

大家有序地参观了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和彭雪枫纪念馆。在导游的悉心讲解下,馆中的文献资料和凝聚着血泪的历史物件,还原了那些红色记忆中的生动故事与瞬间,穿越古今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大家深切地感受了当年先辈们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革命气概。

 参观洪泽湖抗日根据地和彭雪枫纪念馆IMG_0902_副本.jpg

通过参观这两个抗日纪念馆,大家感触非常深。中国人民从被外国列强奴役,到站起来当家作主人;中国从当初的一穷二百到如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其间,中国共产党从星火到燎原,带领团结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经历了千辛万苦。不计其数的革命先烈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牺牲生命。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恩辉,听党话,跟党走,更要继承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奋进的道路上不畏艰辛,砥励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学活动之二:参观洋河股份公司

活动团成员在洋河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景观园、规模宏大的酿酒生产车间、幽静神秘的百年地下酒窖、别具一格的陶坛储酒基地、领跑行业的现代化包装物流中心等,并参加白酒品鉴培训会,切身体验了中国白酒传统产业从酿造、储存到品质鉴定等一系列流程。大家对于洋河公司独特的品牌营销模式以及坚守传统却不拘泥于传统的革新精神,大为赞赏。

 考察洋河公司IMG_0816.jpg

考察洋河公司IMG_0818.jpg

考察洋河公司IMG_0825.jpg

考察洋河公司IMG_0830.jpg

最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活动团团长蔡君昌在致辞中表示,洋河酒的品质内涵是“绵柔的,健康的,独特的”,正与现代人追求健康而个性的酒类需求不谋而合。洋河公司是优质的上市公司,有着完善的管理机制和人才培训机制。虽然白酒和制鞋业是完全不同的行业,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这次的签约合作,双方今后将加强联系。尤其是洋河公司,要不定期地帮助温岭鞋企进行品牌策划、管理能力及营销人才的培训,助推温岭市鞋革产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洋河公司IMG_0863.jpg 

考察洋河公司IMG_0876.jpg


研学活动之三:参观苏州众仕达蔬菜食品有限公司

苏州众仕达蔬菜食品有限公司由商会常务副会长施保富和陈正军两人于2008年成立,是苏州唯一一家集自动化、规模化、产业化和标准化为一体的绿色无公害豆芽生产企业。目前拥有员工158人,日产芽菜150吨,年产值达6000多万元,苏州豆芽市场占有率达60%,是江苏省名优企业。

 考察蔬菜自动公司IMG_1005.JPG

座谈会上,施保富常务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当年创业的艰苦历程,同时毫不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创办农业服务企业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大家纷纷表示,施总为温岭制鞋人跨地区跨行业发展作出了成功表率,并将“敢为人先,包容兼蓄、务实创新”的温岭品质发扬光大。他的魄力和胆识值得大家学习。

考察蔬菜自动公司IMG_1045.JPG

考察蔬菜自动公司IMG_0999.JPG

考察蔬菜自动公司IMG_1017_副本.jpg


温岭总商会  温岭鞋业网  鞋业人才网  温岭人才网  玉环人才网             
关于商会   特约顾问   动态视窗   标准化项目   会员之家   品牌建设   信息传递   清廉阵地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温岭市鞋革业商会  ©   www.wlshoes.org   技术支持:温岭鞋业网
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万昌中路1299号鞋业大厦5楼 邮编:317500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255号  浙ICP备11064363号-1